兩年讀經計劃第42週

兩年讀經計劃

周 數
10/15()
10/16()
10/17()
10/18()
10/19()
10/20()
42
詩 9-10
詩 11-12
詩 13-14
詩 15-16 詩 17-18
詩 19-20

本周 (10/14~10/20) 金句:

約翰福音  John 9:39


耶穌講:「我因為審判臨到此世間,互不看見的人,看見;也看見的人,變做睛暝。」
Jesus said, “I came into this world for judgment so that those who do not see may see, and those who do see may become blind.”


消息與報告(10/14~10/20)
  1. 青少年團契:每周五晚上7pm
  2. 查經分享時間:10/18上午10am, 「約翰福音第十章」,由陳玉慧姊主理 
  3. 同工祈禱會: 每週三上午10am,歡迎兄姊踴躍參加。  
  4. 本主日中餐後1pm ,將有成人主日學「白話字基礎班」。第六單元(10/14)將由柯大闢長老主講,內容是「白話字基礎第九課」。請兄姊踴躍參加,一起來學習白語字。
  5. 明年度長執提名作業,若是恁尚未填寫提名單,請向牧師或立信長老來索取,填好你心目中理想的長老和執事人選,在禮拜後交給主席立信長老,一人限填一份並簽你的大名。長執提名委員會將在中餐後12:30pm召開會議,請委員準時參加。
  6. 聖歌隊自10/14起,將在每主日下午加班練習,請隊員注意。 
  7. 青年團契將主辦一次的市中心半日遊,時間在10/28()下午1pm對教會出發;將搭乘Metro捷運到洛杉磯市中心遊覽著名的觀光景點,有好萊塢、中國城、日本城等,歡迎兄姊一同來參加,費用自備,請向牧師或Michael報名。
  8. 青年敬拜讚美團已經開始練習,時間在每主日下午 1pm,在禮拜廳聚集。不論你會不會樂器或唱歌,也不分年齡,都歡迎恁的加入,一齊來用詩歌和謳咾來服事,請與采秀執事聯絡。
  9. 多謝咱的兄姊在推動環保和帶自己餐具的事工上全力的配合,為進一步落實隨手做環保,欲請兄姊攜帶自己用的茶杯,以減少保利龍杯的使用,來維持一個乾浄的地球。 
  10. 請繼續為郭醫師的眼睛恢復,及身體病痛的、心靈欠安的、出外旅行的和無法參加禮拜的兄姊來代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