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年讀經計劃2015年第一週

2014-2015年度兩年讀經計劃

周數
1/5()
1/6()
1/7()
1/8()
1/9()
1/10()
1
斯7-8
斯9-10
提前1-2
提前3-4
提前5-6
提後1-2

本周 (1/4~1/10) 金句:
歌羅西書Colossians 3:17   
「閣凡所做的,或是講或是行,攏著佇主耶穌的名來做伊,也對伊來感謝父上帝。」

“And whatever you do, in word or deed, do everything in the name of the Lord Jesus, giving thanks to God the Father through him.”

消息與報告(1/4~1/10)

崇拜組:
  1. 本主日是2015年度第一季的聖禮典,也有長執同工就任式,有張嘉音長老和柯采秀執事,松年團契會長陳秋田兄,婦女團契黃伊麗牧師娘,聖歌隊李佩珍姊,主日學老師李怡璇和陳靜渝、青年團契沈楷鎬,請為他們來代禱。
  2. 特別感謝張立信長老和柯采秀執事在這任期內盡心盡力的服事,也為明年度的新任張嘉音長老和連任的柯采秀執事代禱;願上帝賜福給他們。
  3. 今年度教會的主題是「更新、關懷、宣教」,目標是「用愛來起造教會」,懇求上帝賞賜咱夠額的智慧和愛心,共同向這個方向來努力。
團契活動:
  1. 同工祈禱會: 每週二上午10am,歡迎兄姊踴躍參加。
  2. 青年查經在主日下午4:00pm,歡迎邀請咱的青年踴躍參加
  3. 松年詩班將在中餐後12:45pm練習,請團員準時參加
  4. 全教會祈禱會將在1/7()晚上8:00pm在教會交誼廳舉行,請兄姊參加。
  5. 查經班將在1/8()恢復,將查考「出埃及記概論」,由謝信光牧師主理,請兄姊踴躍參加。
  6. 直笛班自1/11起主日中餐後恢復練習,請攜帶直笛和陶笛。
社區聯誼:
  1. 多謝咱的兄姊在推動環保和帶自己餐具的事工上全力的配合,為進一步落實隨手做環保,欲請兄姊攜帶自己用的茶杯,以減少保利龍杯的使用,來維持一個乾浄的地球。
肢體交通與代禱:
  1. 請為身體、心靈欠安的兄姊代禱,願上帝親自醫治。
  2. 請為此次出外旅行、在外地工作和讀書的青年和無法參加禮拜的兄姊來代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