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兩年讀經計劃第一年第二週

2014年度兩年讀經計劃

周數
1/13()
1/14()
1/15()
1/16()
1/17()
1/18()
2
21-22
23-24
25-26
27-28
29-30
創31-32


本周 (1/12~1/18) 金句:

創世記Genesis 12:3
「祝福你的,我欲賜福互伊;咒詛你的,我欲責罰伊。地上萬族欲因為你得著福氣。」

“I will bless those who bless you, and the one who curses you I will curse; and in you all the families of the earth shall be blessed.”


消息與報告(1/12~1/18)

崇拜組:
  1. 本主日將有聖禮典,有洗禮及接納新會友的儀式。小兒洗禮Joshua Huang,轉籍:吳靜容、許潘淑蘭、林瑞卿、陳思恩和魏宏恩等五名,請為他們來代禱,也歡迎兄姊加入咱愛的大家庭,同心來為服事。
  2. 本主日有長執和同工的就任式就任式有新任長老吳主慶,新任執事Michael Starch、松年團契陳秋田、婦女團契會長王寶珍、副會長蘇育芬、聖歌隊李佩珍、青年團契主席沈楷鎬(Gilbert Shen)、副主席江珮碩(Angie Chiang)、財務是魏宏恩(David Wei)等。
  3. 教會計劃針對青年來宣教,將在1/19主日中餐後開始有英語禮拜,將由林珊宇(Shirley)牧師帶領,時間在12:45pm,歡迎留步參加,也邀請咱的青年一同來聚會。
團契活動:
  1. 同工祈禱會: 每週二上午10am,歡迎兄姊踴躍參加。
  2. 青少年團契:每週五晚上 7:15pm,青少年英文查經班
  3. 直笛班在中餐後1:00pm恢復練習,請兄姊記得攜帶直笛,也有興趣學習的兄姊也歡迎加入。
  4. 查經分享時間:每週四上午10am,1/16「創世記第十三章」,伊麗牧師娘主理。
社區聯誼:
  1. 馬偕紀念醫院特地來函感謝咱教會為院方奉獻「主成萬項奧妙」歌譜七十本,醫院詩班將錄製成CD來幫助未信的患者。請為這項事工來代禱。
  2. 多謝咱的兄姊在推動環保和帶自己餐具的事工上全力的配合,為進一步落實隨手做環保,欲請兄姊攜帶自己用的茶杯,以減少保利龍杯的使用,來維持一個乾浄的地球。
肢體交通與代禱:
  1. 本會故  鄭正義先生的追思禮拜已經在1/11(六)上午11:00am在牧谷教會舉行,遺族和家屬特此感謝教會對他們的關心和代禱
  2. 請為教會明年度長老和執事的人選代禱,也為郭醫師的身體、煐媖執事的父親及身體病痛的、心靈欠安的、出外旅行的、在外地工作和讀書的青年和無法參加禮拜的兄姊來代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