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度兩年讀經計劃第一年第一週

2014年度兩年讀經計劃

周 數

12/30()

12/31()

1/1()

1/2()

1/3()

1/4()

1-1


創 1-2創 3-4創 5-6創 7-8

本周 (12/29~1/4/2014) 金句:

詩篇 Psalm 127:1
「厝宅若呣是耶和華起造,起造伊的人就空空著磨;城池若呣是耶和華顧守,就顧守的人空空警醒。」

“Unless the Lord builds the house, those who build it labour in vain.  Unless the Lord guards the city, the guard keeps watch in vain.”


消息與報告(12/29~1/4/2014)

崇拜組:
  1. 本主日是本年度最後一次的禮拜,多謝松年詩班的獻詩,也祝兄姊新年快樂,上帝賜福滿滿在新的一年。
  2. 本會秋季會員大會已經順利召開。會中順利選出明年度的新任長老是吳主慶,新任執事是Michael Starch。各團契新任的會長和同工也順利選出:松年團契是陳秋田;婦女團契是王寶珍;聖歌隊是李佩珍;青年團契是主席沈楷鎬(Gilbert Shen)、副主席江珮碩(Angie Chiang)、財務是魏宏恩(David Wei)等。咱要在1/12/2014的聖禮典後要舉行就任儀式,請兄姊為他們來禱告
  3. 下一季的聖禮典預定在1/1 2/2014舉行,目前報名有:小兒洗禮Joshua Huang,轉籍:吳靜容、許潘淑蘭、林瑞卿、陳思恩和魏宏恩等五名,請為他們來代禱,也歡迎兄姊加入咱愛的大家庭,同心來為服事
團契活動:
  1. 同工祈禱會: 每週三上午10am,歡迎兄姊踴躍參加。
  2. 青少年團契:每週五晚上 7:15pm,青少年英文查經班
  3. 直笛班將在明年一月起恢復練習,請兄姊記得攜帶直笛,也有興趣學習的兄姊也歡迎加入。
  4. 查經分享時間:每週四上午10am,1/9「創世記第十二章」,李平平姊主理。
  5. 明年度起,咱將欲再次用兩年的時間來完成讀聖經一遍,將採用舊約和新約交替的方式,每天進度兩章來進行。期待更多的兄姊同齊來參與,也將上帝的話語落實在咱的生活中。
社區聯誼:
  1. 馬偕紀念醫院特地來函感謝咱教會為院方奉獻「主成萬項奧妙」歌譜七十本,醫院詩班將錄製成CD來幫助未信的患者。請為這項事工來代禱。
  2. 多謝咱的兄姊在推動環保和帶自己餐具的事工上全力的配合,為進一步落實隨手做環保,欲請兄姊攜帶自己用的茶杯,以減少保利龍杯的使用,來維持一個乾浄的地球。
肢體交通與代禱:
  1. 請為教會明年度長老和執事的人選代禱,也為郭醫師的身體、煐媖執事的父親及身體病痛的、心靈欠安的、出外旅行的、在外地工作和讀書的青年和無法參加禮拜的兄姊來代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