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經計劃第十二周


  • 一年讀經計劃
按"聽台語聖經"就可以連結去聽台語版的聖經, 一邊讀一邊聽, 使咱對上帝的話語更了解。

(舊約)台語聖經
(新約)台語聖經

周 數
3/21()
3/22()
3/23()
3/24()
3/25()
3/26()
12
13-15
路12
書16-18
路13 
書19-21
路14
書22-24
路15
士1-3
路16
士4-6

本周 (3/20~3/26) 金句:
路加福音八:48
婦仁人啊,你的信有救妳;做你安心倒去。」 
  • 主日當天默想, 但別忘了來做禮拜!
  
消息與報告(3/20~3/26)
  1. 成人主日學:3/20介紹「出埃及記(一)」。3/27將邀請李平平姊分享見證,請兄姊備辦心來參加。 
  2. 查經分享時間:3/24將分享箴言第二章,由張牧師媽主理,歡迎兄姊踴躍參加。
  3. 青少年團契:每主日上午10:30am有固定聚會,將由神學生Andrew來帶領,請鼓勵咱的青少年一同來聚會,也為著咱的青少年的事工來代禱。
  4. 免費電腦基礎班:4/7()上午10am正式開課,第一節課將介紹電腦入門和如何選購個人化的電腦,歡迎有興趣的兄姊踴躍參加。
  5. 咱所敬愛的杜玲玉姊的追思禮拜將於3/26下午1pm於Rose Hills, Memorial Chapel舉行, 請為清貴兄代禱, 求主親自安慰扶持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